close

我需要點新鮮空氣

 

也想要有選擇性失憶

 

最近又開始了一連串的低潮,我也不想這樣

 

但似乎一放假我的症狀就愈來愈嚴重了

 

一放假, 大家都變的好像都不往來一樣

 

也許會說,那妳怎麼不打來,我也想說,妳還不是也不打來...

 

我也不想變成永遠的主動

 

大家都是有男、女朋友的人,我不過就是多餘的人

 

I don't care,就讓我自己飛到容的下我的地方吧

 

開心的面具,能維持多久呢?我又開始累了

 

面具一直戴著,我也有想拿下來的時候...

 

我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想罵人就罵人

 

什麼才是我真正的個性、想法?

 

我需要一個答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7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