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一天

 

我自認為我把心情調適好了

 

知道這個消息的人都說恭喜

 

因為我及早認清了這個人

 

但心情不免有受到影響

 

早上說的時候,都快哭了

 

但隨著上班嘻嘻哈哈、忙碌、沒停過的嘴

 

我心情好很多了

 

面對你

 

我自認為放開了

 

雖然偶爾手機有簡訊時會想到是不是你

 

我又成長了

 

也許我很笨

 

但我還是不想破壞之間的友誼

 

謝謝每個關心我的人

 

每次總是有你們給我出些主意

 

不論好、不論壞,都謝謝你們這麼的關心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7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