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都說懷孕的女人特別敏感

 

重點是,我沒懷孕啊!!!!!

 

只是單純的想太多(也許吧?!)

 

今天,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的不知道大家都不去上課

 

fu不是很好

 

也許無意,但讓我覺得我被排除在外

 

在這種敏感的時刻,我很難過

 

也許就像其他人說的

 

或許是我沒聽到他們不來的消息

 

可是

 

昨天都背對著我講話,難道我要靠的很近聽其他人在講什麼嘛?

 

這樣讓我覺得我好外人

 

我知道,我真的想太多

 

今天打電話過去確認是否真的不來學校的口氣也很差

 

可是

 

我很慌

 

因為其他人都知道,我竟然不知道?!

 

眼淚就不爭氣的淚下來了

 

這沒什麼好哭的

 

可是,我真的難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7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