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生日快到了

 

大家也發出通緝令

 

要我快點想生日禮物要什麼

 

可是

 

突然要我想,我還真不知道自己缺什麼

 

皮夾也才剛換

 

包包,好像也還好~

 

化妝品,買的差不多啦

 

飾品,我是很想戴啦,可是有時候會過敏

 

唉唷

 

我到底要告訴大家買什麼?

 

喵還提議,如果我真的想不出來

 

要幫我出一點做假牙的錢

 

幫我出是不錯,可是

 

我比較想自己出!!

 

誰有好的建議,看我是該換什麼東西~

 

還是該買什麼東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7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