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年的暑假

 

以單身來結束這個假期

 

有好也有壞

 

好處是我一個人自由自在的

 

壞處是其實我想出去玩,但我找不到咖...

 

近期也發生了好多事情

 

但卻不知道要向誰說、怎麼說

 

目前最清楚的還是只有「我的嫁妝」吧...

 

只是嫁妝好忙,除了上次聚餐外,我們好難有時間可以窩在一塊

 

好想回到無憂無慮的高職時代,整天只要煩考試怎麼辦就好

 

雖然我也不愛考試,但跟職場、生涯規劃、情感(親情、友情、愛情)相較之下

 

考試真的輕鬆了許多...

 

人生不就這樣嘛?

 

最後一年的暑假

 

無趣的自己渡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7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